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销量是硬道理!2013上半年小型车销量盘点

2013年08月0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上海大众POLO

  6月销量:11300辆

  1-6月销量:72500

 

  斯柯达晶锐

  6月销量:6300辆

  1-6月销量:23300辆

  优势和亮点:品牌影响力大,售后服务方便,配备6档自动变速箱

  可能会让人顾虑的方面:购置费用较高,保养费用略高,空间表现一般

  比较适合谁:预算充足,注重品牌的消费者

 

  优势:大众和旗下的斯柯达在家用小型车领域拥有更高的品牌价值。产品质量成熟,做工优于大部分同级车,技术也较为先进,尤其是配备的6档自动变速箱,在同级中拥有绝对优势。在操控方面,POLO和晶锐都能算是小型车中具备驾驶乐趣的车型了,在安全性方面也能提供侧气帘和EBD等同级别较为少见的配置。

  不足:两款车的售价在小型车算是比较贵的了,另外在空间方面也表现一般,不太适合全家使用。由于品牌原因,后期的维修保养价格也会叫同级车略贵一些。

  车辆点评:POLO是小型车市场的元老了,曾经是绝对的同级车标杆,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晶锐借助大众集团的影响力,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就两款车型而言,虽然晶锐拥有更为低廉的价格,在产品上也和POLO没有明显差距,可销量还是被POLO远远甩在了身后。大众在品牌上的强大优势和POLO更为年轻运动的外观应该是造成这种差距的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Polo

满意度:---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1.5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8~7.9L/100km
图:7960张  文:759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