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湖北一官员因停车费殴打收费员 已被免职

2013年08月01日0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泽文 尚华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对30日发生的湖北宜城市政法委副书记吴光山因4元停车费动粗,殴打59岁收费员沈迎接一事,宜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实地核实后,7月31日下午6点,该市委召开紧急会议,对该官员就地免职。

  事发地位于荆州市北京路大赛巷口。59岁的收费员沈迎接称,当日下午3时许,他正对其他车辆收费,转身见停车位上一辆白色奥迪车驶离。他追上去将车拦停,并用POS机准备开收费单,不料车上的男子下车,朝他抡了两拳。一气之下,他站到奥迪引擎盖上,继续讨要停车费。

  该男子将他拉下来,推到旁边的交通护栏上,掐他的脖子。

  多名目击者称,该男子打人后,自称是“宜城市政法委的书记”。经查实,该男子系宜城市政法委副书记。

  目前,事件的进展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新网襄阳7月31日电/杨泽文 尚华珍)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