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韩五大汽车商七月销量提高 现代出口大涨

2013年08月04日09:01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1日消息,韩国五大车商1日表示,7月共销售64.3752万辆,同比增加3.5%。其中,韩国内销售汽车总量为12.4963万辆,同比增加2.9%,出口则增加3.7%,为51.8789万辆。

  五大厂商在韩国内销量同比增加是三个月来的首次。在经济仍在下行、进口汽车发起强烈攻势的背景下取得如此业绩,尤为值得注目。五大厂商中现代汽车在韩国内销售减少1.1%,双龙汽车在韩国内销售和出口分别增加38.5%和18.3%。

  在出口方面,现代汽车出口增加11.7%,起亚汽车增加1.3%。现代汽车起亚汽车销量环比分别减少13.3%和14.5%。现代起亚方面介绍称,适逢夏季假期,停止了韩国内和海外工厂开工导致供应量减少。

  韩国GM和雷诺三星出口分别减少32.3%和14.6%,这两家公司总销量分别下滑23.8%和7.1%。雷诺三星在韩国内市场的销量同比增加10.9%,但出口业绩欠佳。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