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Jeep指南者/自由客蛇行珍藏 售24.99万起

2013年08月05日1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进口全能都市SUV 2014款Jeep®指南者与Jeep®自由客2.4升蛇行珍藏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5.89万元与24.99万元。“最传统”中国“蛇”文化、“最潮流”定制风向标、“最独特”生肖珍藏身份——“蛇行珍藏版”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专属体验,彰显都市年轻人的个性品位与独特气质,新车将于近期到店,即日起接受预定。

【Jeep指南者蛇行珍藏版】

  当纯正美系都市SUV“遇见”优雅的东方蛇生肖,酷劲十足又略带几分“神秘”的Jeep®指南者自由客蛇行珍藏版灵动而生。车身前门两侧的蛇年吉祥徽标,让蛇行珍藏版成为蛇年车流中最个性、独一无二的ICON;搭配Jeep®家族式前脸的七孔前镀铬亮银格栅、17寸炫黑“战靴”与黑色行李架,使本就都市范儿十足的“Jeep®城市双杰”更添酷感。打开车门,更多定制专属感扑面而来,高档织布座椅以及四季脚垫上均特别绣有蛇年吉祥标识,细节之处彰显其特殊身份及精湛的内饰品质。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品味,Jeep®指南者蛇行珍藏版提供皓白、醇黑和珊瑚红三种颜色,Jeep®自由客蛇行珍藏版则配备了极地蓝和皓白两种选择。

【Jeep自由客蛇行珍藏版】

  如此炫酷的车型,谁不想尽情撒野?拥有70余载荣耀发展史、纯正SUV血统的Jeep®品牌、同级最强悍的四驱性能以及高效经济性,Jeep®指南者自由客蛇行珍藏版带你纵情肆意!首次搭载领先的6速自动变速箱,与高性能D-VVT发动机完美结合,带来平顺、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工信部数据百公里油耗可低至8.4升;坚持继承Jeep®品牌引以为傲的四驱能力,同级最智能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拥有都市常规两驱、特殊路况四驱、极限路况四驱锁定三种模式,确保同级最强的行驶稳定性和路面通过性,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都市驾控乐趣。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Jeep指南者/自由客蛇行珍藏 售24.99万起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