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北汽威旺全系大促销 置换最高优惠4000元

2013年08月07日17:12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记者从北汽威旺厂家获悉,经过两年的销售积累北汽威旺即将迎来第十万台用户,同时启动寻找“十万公里”用户的网络活动。“十万品质”见证“十万口碑”,品质及口碑力证了北汽威旺两年多来的飞速发展。

  为与更多新老用户共同分享这份品牌荣耀,北汽威旺推出更多购车优惠,用冰点促销价,感恩回馈消费者。

  置换北汽威旺系列车型最高享4000元优惠

  2013年8月1日至8月31日,北汽威旺推出“炎炎盛夏购 威旺冰点价”促销活动,更可享受超值置换,用户以微车、摩托车或农用三轮车置换北汽威旺新车,无需旧车报废和二手车评估,到店置换即可享受最高达2000元的补贴。若购买北汽威旺系列车型,在2000元置换补贴基础上,可再享最高2000元优惠。两项优惠叠加,置换用户最高可享4000元超高优惠。酷暑夏天,让用户告别两轮时代,开启“威旺”幸福生活。

  活动期间,消费者莅临北汽威旺经销商本店、卫星店以及二级网点购买北汽威旺306系列车型,可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购买北汽威旺205列车型也可享受最高2000元现金优惠。

  意向购车用户到店登记有效信息,将得到北汽威旺赠送的精美雨伞;老客户累计转介绍成功1-2台,每台奖励300元油卡、现金或维修代金券,累计转介绍成功3台及以上,每台奖励老客户500元油卡或现金或维修代金券。凡老客户推荐的新客户购车,在展厅其他优惠基础上,再送300元加油卡。

  北汽威旺品质给力 售后服务更优

  此次感恩回馈活动涉及的优惠车型中,最受消费者青睐的是短轴市场“空间王”北汽威旺205及“省油王”北汽威旺306超值版。

  北汽威旺205具备超大空间、强劲动力、周全防护、便捷舒适及时尚设计等五大核心优势。它最大承载空间达3.94 立方米,在目前短轴市场上空间最大,备受消费者青睐。

  北汽威旺306超值版搭载全新自主A12发动机,汇聚萨博平台研发力量,采用CVVT先进技术,更经济节油,一年省薪高达8000元。

  除了给力的车型,北汽威旺的售后服务无疑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北汽威旺秉承“便捷、诚信、专业、周到”的服务理念,推出“3个1”服务承诺,即1分钟接待、1小时救援、1天修复,引领微车行业快修服务。同时,北汽威旺也是微车行业首家实施“三包”的微车企业。

  北汽威旺品牌成立两年多来,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便捷周到的服务,品牌知名度及用户满意度不断提升,两年多时间即实销累计9万台。为回馈消费者,让用户能够与企业零距离沟通,北汽威旺将于8月27日-8月30日举行2013年第三期“车主回娘家”青岛站活动,报名即有机会参加北汽威旺盛夏带您免费游青岛,详情请关注北汽威旺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