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丰田召回34万辆Tacoma皮卡 安全带存缺陷

2013年08月08日0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8日消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丰田汽车正召回34.2万辆Tacoma皮卡,旨在修复存在缺陷的安全带。

  丰田表示,此次召回汽车所涉及的范围包括配备有后铰链后门的Tacoma Access Cab车型,该类型汽车于2004年至2011年生产。

  丰田表示,此次缺陷源于部分卡车前座安全带一颗螺丝松动,从而引发安全带故障。

  如果该螺丝完全掉落,座位安全带预紧器以及收缩装置弹簧盖可能会与安全带收缩装置分离,从而影响到收缩装置及预紧器的工作性能。

  丰田将以邮件的形式通知客户安排召回汽车,以方面对这些汽车进行检查并经由某家经销商修复问题。(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