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宝马超级低碳1系车 或采用高效动力技术

2013年08月09日09: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9日消息,据AutoCar网站报道,宝马1系前轮驱动诸多超经济车型即将上市,这些汽车可能打着宝马公司"高效动力(ED)"的旗帜进行宣传销售。

  其中的一个动力传动系统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即要么采用三缸汽油要么采用柴油引擎。按照欧盟当前的条例,预计这款车的碳排放量会低于50g/km。

  此外,宝马同时也会推出超节省的1系车型,即采用更为传统的技术,其中包括优化后空气动力学、更低的悬挂系统、车底镀层以及窄轮和轮胎

  此外,预计自动版本的宝马1系同时具有嵌入式滑行时节约能耗的特点。

  宝马1系前轮驱动诸多超经济车型即将上市,这些汽车可能打着宝马公司"高效动力(ED)"的旗帜进行宣传销售。

  然而,宝马方面的消息暗示,尽管新款Mini与1系共享同样的同台,但这种高效动力与混合动力技术可能不会与Mini共享。

  一名宝马高级人员表示,多数宝马1系产品需要低二氧化碳排放率来抵消宝马大型车型的高排放率。据欧盟监管规则,汽车生产商所有产品平均碳排放量在2020年前必须达到95g/km。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