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十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长白山峰会 > 2013宁波峰会现场报道

王昕:分享营销新成果 为用户创更大价值

2013年08月09日1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3年8月9日-10日,已成功举办9届的汽车营销盛事——"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在宁波再次拉开帷幕。第十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联合主办,主题是"缘道合十,万法归一"。六十余位汽车营销老总再聚一堂,就中国汽车产业市场之变、品牌之变、产品之变和渠道之变展开深度探讨和研判,对中国车市现状把脉问诊,为中国汽车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向着中国汽车产业下一个六十年的辉煌迈进。以下为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致辞。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致辞】

  王昕:尊敬的高会长,王会长各位专家汽车营销界各位新朋老友,欢迎大家光临第十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我代表搜狐汽车感谢各位专家对峰会的支持。不仅是汽车业界盛会,也是共划未来盛会。中国市场学会、中央电视台与搜狐汽车共同携手,带来了众多实践营销心得,碰撞出无数思想火花。

  十年来我们走过中国汽车市场,从五百到两千万规模里程,探讨价格与竞争,研究品牌力与产品力关系,展望互联网社会化营销等未来方向。这些年来,营销首脑风暴议题基本形成中国汽车营销编年史。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共同分享企业营销业界最具创新成果,评选出优秀创新企业。在这个平台上,业界同人一起论道,共同经历了汽车市场风云变换,形成了共同的精神价值。我们不仅是事业伙伴,更是为了汽车营销而共进退的盟友,这也是我们将今年主题定为《缘道合十 万法归一》的原因所在。

  过去十年作为互联网代表,经历了门户大一统时代,再到社交网络异军突起,搜狐公司与汽车企业以创新为生命线,紧紧抓住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趋势,搜狐公司来自门户搜索、移动互联网、视频游戏业务用户,构成了大数据优质资源,搜狐新闻客户端等多款规模用户过亿的产品,为企业搭建出完整营销平台,建立了完整垂直化运营体系。为企业在移动和大数据时代提供更强大支持,同时搜狐汽车本地化服务已经覆盖全国125个城市,商业产品搜狐车商版实际效果提升300%。以搜狐买车宝等产品为代表的搜狐汽车移动产品用户量已经超过一千万,成为搜狐汽车进一步提升车型营销的基础。

  搜狐公司愿与在座各位共同探讨,携手同行,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希望本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顺利进行,带给大家更多收获。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