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十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宁波峰会 > 2013宁波峰会现场报道

宁波峰会:营销专家委员会新委员聘任仪式

2013年08月09日1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3年8月9日-10日,已成功举办9届的汽车营销盛事——"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在宁波再次拉开帷幕。第十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联合主办,主题是"缘道合十,万法归一"。六十余位汽车营销老总再聚一堂,就中国汽车产业市场之变、品牌之变、产品之变和渠道之变展开深度探讨和研判,对中国车市现状把脉问诊,为中国汽车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向着中国汽车产业下一个六十年的辉煌迈进。以下为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新增委员聘任仪式。

  章艳:感谢何主任。请何主任留步,同时有请中国市场学会资深会长高铁生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先生、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先生登台,欢迎来自全国的汽车营销届的贵宾。有请茶艺师。

  这款普陀佛茶--佛顶山云雾,以其茶香清远,叶底姿态优美而享誉于世。“茶。香叶,嫩芽。慕诗客,爱僧家。”寥寥数字却已道出了茶与禅宗的密切渊源。僧人以茶敬施主,以茶供佛,以茶助禅功,正如主办方与来宾相伴中国汽车市场、厂商、品牌以及车市营销一路走来,我们是朋友,我们是同道中人,让我们以茶敬友,不亦乐乎!欢迎来自全国的汽车营销界的嘉宾。请我们一起端起手中的茶,感谢台上领导,让我们端起手中的茶,以茶敬友,感谢四方来客。也衷心感谢各位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谢谢各位,谢谢各位领导,请各位领导入座。再次感谢各位。

  随着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进行到第十届,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也在不断壮大。到目前为止,已由首届的17人发展到今天的百余人。今天,又有若干位汽车营销精英加入到专家委员会中。接下来,有请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薛旭先生,宣读新任委员名单,并且为新增委员颁发证书。有请!

  薛旭:每年到这个时候,都是让我们大家感到非常振奋的时候。因为,我们又有新成员加入到代表中国汽车产业中,我们从弱小走向强大,新成员就是新生力量。下面我宣布,第十届新增委员是:吴周涛先生,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郑衡先生,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潘欣欣先生,南昌陆风汽车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晓东先生,华泰汽车市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蔡宾先生,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所有新当选委员,必须在当天到会,但是今天出现一个特殊情况,蔡宾先生昨天到会,但是昨天晚上他接到上海通用汽车更换总经理人选的紧急通知,他属于新总经理核心团队,蔡宾先生昨天晚上七点半离开会场,今天特地委托我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歉意。我们营销专家委员会是思想和沟通的平台,思想交流沟通最核心,我们一如既往地热情期待、欢迎和邀请各位委员,在可能的情况之下尽可能抽出宝贵时间,在会场当中同各位同道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下面有请新当选的四位委员,吴周涛、郑衡、潘欣欣、于晓东到主席台,接受委员证书。同时有请中国市场学会资深会长高铁生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先生,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先生,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先生为新当选委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