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猎豹改款CS6实车首曝 外观升级/造型时尚

2013年08月12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关阅读:长丰猎豹黑金刚Q6实车曝光 沿用老款动力

  长丰并入广汽集团之后,反倒是关注度下降不少,是集团内部的协调原因还是竞争对手实力增强的原因,这也不是我们所能了解的密闻,不过在短暂的磨合之后,长丰猎豹开始了新一轮的新车开发,最先推出的就是基于老版黑金刚打造的全新车型——黑金刚Q6

  虽然车展上已经现身,但由于关注度不高的问题,整车内饰竟然没有出现,其实除了四驱版本外,还有两驱版车型,两者的区别自然是前者增加了很多的越野附加件,而两驱型则祛除这些附加件,这在下图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左侧后端为两驱型,前面这个全副武装的自然是四驱版本。

  造型方面,整车变化不是非常大,其实就是基于现有的黑金刚造型做了时尚化处理,尽量避免涉及结构层面,主要的修改是进气格栅上端延伸至大灯上沿部分,并且与主流时尚背道而驰,全黑化处理,磨砂式前大灯同样没有跟上主流,但与黑化处理的进气格栅到是相得益彰,同时前保险杠全新设计。

  内饰方面对比现销的黑金刚变化不是非常大,主要是针对细节做了适当的修改,主要采用上黑下浅的双色调处理方案,关键部位如仪表盘、中控顶端的导航罩、空调出风口、手刹等添加了镀铬边框。

  方向盘则为全新设计,镀铬的边框提升了整体视觉感,由于清晰度的原因,无法看出是否设有方向盘遥控按键。

  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只不过这个炮筒的切面方向与大多数采用类似设计的车型正好相反,底部突出,上端内收;仪表显示数字显示较大,而中间部分粗看类似行车电脑显示屏幕,其实不是,只是一个采用底灯亮度提示的面版,通过灯光提示来显示四驱状态、里程数据等,虽然与流行设计偏差较大,但是胜在简单实用,毕竟简单化对于这种偏向专业越野的车型而言更佳可靠实用。

  排挡台造型过于老旧,两驱版只有换挡手柄,而且整个挡杆偏高,影响了视觉,将视线转向四驱版,右侧多出了一个四驱分动杆,拥挤在一起,视觉感受的影响更甚一筹。

  通过以上谍照可以看出,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区别,低配版的中控顶部与老车型一样,有指南针转向球等,而高配版终于跟上了潮流,将此处更改为GPS导航屏幕。

  动力方面,应该是延续现版黑金刚的动力搭配方案,分别有2.0L、2.4L两款汽油型与2.5L柴油,全系都是手动配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长丰猎豹黑金刚Q6实车曝光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猎豹CS6

满意度:---
猎豹CS6

指导价:14.68~19.7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6~11.5L/100km
图:365张  文:1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