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SUV爱好者的不错选择 试驾长丰猎豹CS6

  严格来说,长丰猎豹CS6是一款国内不多见的大尺寸的可应对纯越野路况的SUV,这一次我们就来撒把野,见识一下中国的矫健猎豹

  “主控式全驱”技术奠定越野基础

  试驾的车款搭载了一款超过欧Ⅲ排放标准的四缸发动机,2.4升的三菱4G64S4M汽油机。

这款发动机大家也许不再陌生,已经用在国内多家自主品牌车上。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运行达到2000转时,动力进入峰值区域,推背感从椅背源源不绝地输送而来。挡位清晰,摘挂顺畅,是典型帕杰罗系列感觉。CS6的底盘系统采用新一代越野V系列平台,高性能的伊顿锁止式差速器、手控电动IMMOBILIZER 四驱装置、先进可靠的前轮轮边离合器、225MM的离地间隙、600MM的涉水深度,奠定了猎豹CS6的越野基础。其“主控式全驱”技术,拥有博格华纳的分动器(有2H、4H、4L、N四种模式)也足以应对都市、乡野的各种路况。

  猎豹CS6悬架一改传统SUV的板簧结构,采用了新设计的三连杆螺旋弹簧,在改进操纵和稳定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猎豹CS6车身庞大,但转弯半径不大。悬挂设定同样偏向了舒适性,过沟坎的颠簸,能被底盘有效过滤。这一点能够很明显看出CS6作为城市用车的定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S6选用了米其林轮胎。配置上可谓毫不马虎。实际操作起来,一挡上坡没问题,二挡也行但有点吃力,路面传来的颠簸很直接。

  中控台设计简练,尾窗设计简约

  中控台设计依然简练,装有上下两个显示屏,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方便。驾驶席视野开阔。左右超大的后视镜显霸气,同时具备电动折叠、电加热除霜功能。电动座椅可八向调节,能够为不同驾驭者提供最舒适的驾乘位置。具有肌肉感的轮眉、简约的尾窗设计、做工优良的备用胎外罩,再加上够特别够精致的尾灯组,做工已经在国产SUV中达到甚至超过某些品牌。

  总结

  目前的油价很明显地又把SUV中的汽油发动机的型号“狠狠”地拉了回来,实际驾驶起来,我更喜欢CS6的柴油动力,因为它的扭矩更大,更带劲!但是汽油版在日常驾驶中更有优势,顺滑、平稳、噪音小。总之,因为低油价,消费者们又有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马春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