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80后最心动车型 致尚XT/翼搏/蒙迪欧点评

2013年08月12日04: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当今80后群体已经成为了重要的购车人群,平时与很多80后朋友聊天得出的结论是,他们往往对车辆的外形设计很是在意,当然我也是这么看的。如果你觉得以前上市的车型中没有什么车让你眼前一亮,那么就请你跟随我看看最近上市或是即将上市的一些新车,它们绝对算是专为80后而生!

  车型一:长安致尚XT

  上榜理由:号称史上最帅自主车

  上市时间:将于8月30日成都车展上市

  预售价:预计为8.28-12.88万元

  在今天介绍的几款车中,长安致尚XT是唯一一款自主车型,同时不止我一个认为这是目前为止最帅的一款自主车型。它在外形方面,并没有走那些抄袭和模仿路线,而是出自长安欧洲设计中心的100多人国际团队之手,这让它在外观环节绝不输给任何一个自主或是合资的竞争对手。

  相信光是外形长安致尚XT就可让无数80后为之心动,这当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的设计非常大胆,曾经一度时间里我都认为致尚XT很像是一款概念车,无论是锋利的前后车灯还是充满力量感的五辐式轮毂都绝不低调,但是最关键的环节还是设计者将这些元素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足够运动,足够协调。

 

  相比之下,我更喜欢致尚XT的前脸造型,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层,虽然上格栅没有一张时下流行的“大嘴”,但是却和左右两个造型修长且犀利的前大灯结合的很到位。而下格栅的样式在整个前脸上看起来反而像一张在微笑的嘴,而加之下部的见棱见角的下扰流,无疑增添了很强的攻击性。

  不过,致尚XT也并不是只走外观范儿,在配置方面也同样没有吝惜,LED的灯眉更是流行的趋势,灯组内还配有长安的标识来做装饰,这个特殊的细节一般很少能在自主车型中见到,厂家在试驾车上使用了尺寸为205/50 R17普利司通搏天族轮胎,如果在未来世面上销售的车型依旧如此的话,那可真是有点下本了。

  动力方面,致尚XT有两款发动机供选择,一款是 1.5TGDI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5500rpm,最大扭矩可达230Nm/1950rpm。这个数据一点都不逊于合资品牌车型。而另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1.5T车型匹配6AT变速箱,1.6L车型匹配4AT或5MT变速箱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XT

满意度:---
长安逸动XT

指导价:7.79~11.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6L/100km
图:2248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