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街头赌气不可取 盘点街头的豪车"碰撞门"

2013年08月1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搜狐汽车 车迷上周一对情侣吵架,女友一气之下用自己的卡宴撞向男友的玛莎拉蒂总裁,损失高达百万。前段时间更有一对父子在街头上演了豪车“对战”。层出不穷的自家豪车相撞,引起了社会极大的反响,下面带来这些车型的安全性能解析。


  事件:8月 重庆 感情不和开车撞

  车型:保时捷卡宴/玛莎拉蒂总裁

  南坪民政局门口,一位驾卡宴的白富美,狠狠地追了男友驾驶的玛莎拉蒂的尾。“有钱人的爱情伤不起啊!”热情的网友很快“八卦”出了这场车祸的损失:白富美座驾为保时捷卡宴Turbo,裸车价215万元;高富帅座驾为玛莎拉蒂总裁行政版2010款,裸车价在213万元-279万元之间。

  由事发图片我们看到,保时捷卡宴从后方停车位撞击玛莎拉蒂总裁尾部,造成卡宴前侧保险杠受损,前机器盖翘起变形。而玛莎拉蒂总裁尾部也严重变形,后备箱盖上翘。由此可见,虽然两车都在停车位内静止状态,但是卡宴的撞击力也不小。

  在安全方面,卡宴的配置主要是:刹车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被动安全的配置是正面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Cayenne

指导价:88.80~283.9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2~15.7L/100km
图:7091张  文:2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