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比亚迪S7/新GL8/讴歌MDX 多款SUV将上市

2013年08月13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6. YD4---讴歌MDX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70-80万元

  新车亮点:空间进一步改善,排量下降 

【2014款讴歌MDX】

  讴歌MDX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首发,预计在年内登陆中国市场。它现在出现在环保目录中,正是为年内上市做时间预留。

  新款MDX前脸采用的是讴歌新一代的家族化前脸,细长的大灯组内部按顺序罗列了五个光源,大灯采用了LED光源。讴歌家族化的盾牌格栅依旧存在,不过前保险杠已经变得简洁许多。整车造型依旧保持着现款车型的比例,新一代MDX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打造。

 

【现款讴歌MDX车型】

  虽然外观和现款车型类似,但是在内部空间上新车已经获得了更多的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而第三排乘客的进出便利性和空间性都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MDX将搭载配备断缸控制的3.5L V6引擎,在拥堵路况下引擎可关闭一侧气缸以实现环保要求。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31千瓦,最大扭矩368牛米。全时四驱系统在新一代车型上仅作为选装件出现。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车道偏离系统、防撞系统、自适应巡航、盲区侦测等安全性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MDX

满意度:---
讴歌MDX

指导价:73.90~79.5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2~11.7L/100km
图:2866张  文:11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