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比亚迪S7/新GL8/讴歌MDX 多款SUV将上市

2013年08月13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2. 凯迪拉克ATS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0月

  预计售价:32-45万元

  新车亮点:犀利外观设计,美系豪华车的代表 

  凯迪拉克XTS国产上市之后,销量还处在一个较低的水平。鉴于XTS目前有宝马5系奥迪A6L这两位实力强劲的对手,为了快速提升销量,凯迪拉克还是需要进一步扩展自己的产品线。

  在本期环保目录中,我们看到进口版的ATS已经开始行动了。这款豪华紧凑级三厢车,有可能会在今年10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计划在明年第三季度正式推出国产版本,以进一步提升它的性价比。

 

  凯迪拉克ATS的外观设计秉承凯迪拉克一贯的钻石切割风格,硬朗而豪华。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43/1806/1420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相对于已经上市的XTS来说,ATS的车身长度缩小了不少,但轴距却只短了62毫米。这也预示着,未来ATS可能会在空间上会有超越紧凑级的表现。

  动力方面,美国市场上的ATS装备有2.5L/2.0T/3.6L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而本次进口到国内的,则是2.0T版本,匹配的变速箱为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预计进口版本的凯迪拉克ATS售价在32万元左右起价,通用必须要为明年的国产版本留足定价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A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L/100km
图:1728张  文:8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