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田聪明升任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3年08月13日13: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8月13日,一汽丰田宣布人事调整,公告全文如下:

  依据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股东双方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合作之初签订的相关协议,经股东双方协商,一汽丰田董事会决定,自2013年8月起,对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做如下人事调整:

  任命田聪明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田聪明

  

  任命平野雅则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平野雅则

  

  自2003年成立至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经走过了十年历程,十年来,在中日双方共同努力下,本着平等、尊重、诚实协商的原则推进事业发展,赢得超过320万中国用户的信赖,取得了有目共睹的骄人业绩。今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继续贯彻既定发展战略,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好的商品,让用户享受最美好的购车和服务体验,为推动中国汽车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田聪明简历:

  1987年8月至1999年6月,于天津汽车桥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总经理。

  1999年7月至2001年2月,天津华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出任总经理。

  2001年3月至2009年4月,于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书记。

  于2009年4月至2013年7月担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平野雅则简历:

  平野雅则生于60年代初,自1984年大学毕业后便服务于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就职于管理部门、国内营业部、海外营业部等多个部门,特别是到中国任职前,平野雅则在丰田汽车亚太株式会社 (TMAP新加坡)工作了5年,负责亚洲地区的市场营销工作,业绩突出。

  2012年1月接替松木秀明担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