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斯柯达速派 保养手册全解析

2013年08月14日00: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斯柯达新款Superb(海外版新款昊锐)国内正式命名为速派,8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国产速派昊锐全球同步改款车型,主要变化在车型前脸设计方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速派华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新款速派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速派的前脸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代表车型即国内即将上市的昕锐和海外市场已经发布的全新一代明锐车型。速派的进气格栅基本就是放大版的明锐设计,镀铬直瀑格栅,外围镀铬镶边更加锐利,折角变得轮廓分明。发动机盖前端也不再采用宽大的镀铬面板装饰,发动机盖前凸的鼻梁轮廓也更加方正。 大灯组内新增日间行车灯。下进气格栅中间增加镀铬装饰条,雾灯也融入其中。动力系统部分:速派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所装配的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之匹配6速DSG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装配的启/停技术势必将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速派

满意度:---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9~7.6L/100km
图:5285张  文:268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