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斯柯达速派 保养手册全解析

2013年08月14日00: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保养手册:

  速派的车辆保修期为两年或六万公里,DSG变速箱的质量担保期为四年或十五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手册内标明了车辆易损件的质量担保期为3个月与或1万公里,如火花塞、滤清器、制动片等。

  手册内规定机油和机滤首次更换是在5000公里,而之后的更换周期为每12个月或1万公里。制动液为每两年或5万公里更换。而1.8T、2.0T车型的空气滤芯为每一年或一万公里更换。车辆在恶劣情况下需要缩短保养时间,用户要仔细阅读。


  总结:

  速派只是现款昊锐车型进行的小改款。速派的前脸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尾部也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与大众帕萨特的风格有些相似。在维修保养方面,速派提供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两年或六万公里,而在之后的保养周期方面,每1万公里或12个月进行保养属于一个相对较长的周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