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观致3两厢实车 或推运动版车/细节升级

2013年08月14日0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新车】继五月观致3两厢白车身谍照、6月专利申报图之后,近期有参加观致试驾活动的网友正式上传了实车版谍照,但是较为意外的是此次现身的两厢版与前期透露的造型都略有细节上的变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观致3两厢实车曝光】

  主散热格栅轮廓保持不变,大灯也与前期透露的造型设计方案相符,唯一不同的是前保险杠轮廓,注意底部的U型镀铬饰条与保险杠底部裙边并不相连,这个设计属于三厢版车型,那么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只有两个,一个就是PTO路试车型临时沿用观致3三厢版前保险杠,由于两者宽度、乃至整个车头尺寸都完全一直,保险杠可以高精度的吻合;另一个可能性则是路试车型本身就是一款低配车,高配启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而低配车则直接沿用三厢前保险杠,到底是那个准确,耐心等待上市即可。

观致3两厢造型申报图 此次现身的两厢版与前期透露的造型申报图在细节上略有变动】

  前期申报图中出现的两厢版前保险杠与CROSS版完全一致。尾部造型则与前期专利申报图如出一辙,没有任何细节上的调整迹象,相比已经现身撤展展台的CROSS版,区别也不是非常大,无非就是去掉了裙边、复合式尾翼造型更改为同色尾翼(侧边还有黑色复合型出现的迹象),并且排气管确实是内埋式。

【观致3两厢实车双排气管出现,并且后突出明显,意味着可能将推出运动版车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观致Estate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9张  文: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