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观致3两厢实车 或推运动版车/细节升级

2013年08月14日0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而在另一张图样中我们惊讶的发现双排气管出现,并且是后突出明显,但是仔细甄别就能发现整个排气管明显与整车不搭配,而且相当有意思的是与上面的尾部图不同,还预留了双排气管开槽口,这个细节提醒我们,这可能是规划中的运动版车型,而运动版在专利申报图中是未曾出现的。

  其实这个细节的区别很好理解,观致本身为其匹配的就是1.6DVVT与1.6T两款汽油发动机,除此之外,还在匹配1.2TGDI与1.4TGDI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自然需要通过外观细节来体现,内敛的整车造型如何透露发动机盖下的强劲心脏呢?那么双排气管外置是最好的办法,此外这个双排气管设计还有一个目的,提前为CROSS版做前期路试优化,当然只是动力总成方面的测试。

  目前还没有其最终的上市信息,根据观致官方半年一款车型的规划来分析,两厢版应该是在三厢版上市后半年正式上市,此外两厢版实车谍照的出现,也证实了官方的这一规划并非空中楼阁,最起码也是进入了实质阶段,具体的实车谍照金狐谍将会密切关注其最新动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观致Estate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9张  文: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