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宝马1系GT量产版 沿袭概念车设计风格

2013年08月14日1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关阅读:曝宝马Active Tourer 油耗2.5L/9月发布!

  虽然相比于德国的另外两驾马车,宝马属于一个相对保守的品牌。但它最近也在不停地扩张自己的产品线,X65系GT等,宝马于2012年9月巴黎车展发布的Concept Active Tourer概念车可以看做是宝马进入小型多功能MPV领域的标志。

  最近关于这款概念车的测试版车型被媒体发布。甚至包括一辆长车身版的车型,看来宝马决心要在这个领域有所作为了。

【一款相对短轴距的测试车型在纽堡北环赛道被拍到】

  【另外一款长车身大空间的车型在场外被拍到】

  很多关于这部车的名词对于宝马来说都几乎是全新的。这款车型不仅是宝马第一次涉足小型MPV领域,而且将装配宝马集团最新的1.5L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搭配一台同步电机,并且将采用前轮驱动。这款小排量3缸发动机还会搭配在下一代Mini甚至是宝马1系列车型上。这套具备插电功能的混合动力总成可以产生190Ps (140 Kw)的动力,虽然目前还不了解该车型搭配何种形式变速器,但据外媒报道它可以在8秒左右完成0-100Km/h的加速,而NEFZ平均油耗可能会低至2.5L/100Km,CO2排放方面可以低至60g/Km,纯电动驱动的行驶里程也可以达到30Km。因而这是一款兼顾一定运动性能的清洁车型。

  空间方面,这款车的外部尺寸预计为:4350mm长*1833mm宽*1576mm高,轴距为2670mm。与现款宝马F20 1系列相似的轴距尺寸不禁让人怀疑其源自宝马1系列平台。与奔驰B级相似的尺寸数据使其将会成为B级车型很强的竞争对手,但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宝马是否会保留Active Tourer这个名称。

宝马 Active Tourer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Active Tourer 实拍 其它 图片

  除了动力和车身形式的创新之外,这款车将会搭载下一代宝马互联系统BMW Connected Drive,借此可以实现更广泛的互联网应用和更实用的办公软件功能。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相关阅读:曝宝马Active Tourer 油耗2.5L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Active Tour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其他车型
油耗:[暂无数据]
图:193张  文: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