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告别收音机车内配备堪比小型影院的6款车

2013年08月15日0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1页 :JEEP指南者:Boston Acoustic

  《中国好声音》的热播,让人们对声音的需求提升了若干档次。手机的音频解码芯片,扬声器质量也在不断提升,像汽车这样的大家伙,自然也应当赶上时代的步伐。传统的收音机早已不能满足车内乘客对声音的需要,名牌音响、DVD系统也已经不是豪华车才拥有的配置。等人的时候还在靠收音机打发时间,你OUT了。快来看看哪些车拥有媲美影院的车载影音系统,赶紧换一个吧。

  JEEP指南者

  售价:22.19-28.09万元

  音响配备:Boston Acoustic 9扬声器音响系统

  指南者是较早进入国内的进口城市SUV。它有着硬的外观,JEEP传统的7孔格栅也为其增色不少。多数时候我们购买指南者是因为看中JEEP在越野车制造中的经验优势。出色的通过性以及皮实耐用的口碑已经深入人心。

  不过今天选择这款车的原因与这些都没有太大的关系。在车辆本身之外,JEEP也更多的考虑到了车主用车的环境,因此为指南者配备了十分周到的音响系统。其中2.4L豪华导航版提供了Boston Acoustic音响系统,扬声器数量达到了9个,总功率达到368瓦,并且配备了低音炮。

  说他考虑周全,是因为其尾门上的扬声器可以向外翻折。这样在和朋友们野营时,就不需要打开车门来分享音乐了,玩也要玩的专业。

  在音响系统之外,指南者提供了6.5英寸的触摸屏,比IPADmini略小一些,但也能够满足看视频的需要,并且自备DVD播放器。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指南者

满意度:---
Jeep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4~8.9L/100km
图:6136张  文:298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