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欧宝新赛飞利正式上市 售26.99-30.99万

2013年08月15日13: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欧宝官方在2013年8月15日宣布,旗下MPV车型全新赛飞利正式上市。新车分为五座舒适型、七座豪华型两款。售价分别为26.99万元、30.99万元。

全新欧宝赛飞利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五座舒适型
26.99
七座豪华型
30.99

  外观方面:新赛飞利是基于通用Delta II平台制造,新车定位城市MPV新赛飞利的前脸造型独特让人印象深刻,前大灯与雾灯的组合给人以无限遐想。新车提供5款可选车身颜色与2款内饰颜色。

  空间方面:新赛飞利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6/1884/1685mm,轴距为2760mm。这也就意味着它拥有一个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此外新车座椅的设计上也是别出心裁,第二排座椅可以在三人座或双人座间转换。作为一款MPV车型,7座设计以及宽大的车内空间,也使得新车更加适合国内市场。

  配置方面: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相当重视,配备包括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BAS制动辅助、ESP电子稳定系统、PBA紧急刹车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TCS牵引力等众多安全配置。此外,七座版车型上还装载了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赛飞利搭载的是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与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欧宝新赛飞利正式上市 售26.99-30.99万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宝赛飞利

满意度:---
欧宝赛飞利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MPV
油耗:7.6~8L/100km
图:918张  文:2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