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小爸爸用车点评 6款为孩子准备的家用MPV

2013年09月25日0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杰德:年轻时尚、6座设计新颖

 

  电视剧《小爸爸》的热播,让夏天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现在很多80后已经为人父母,为家里添置车辆时也越来越多的倾向能够多装的车型,毕竟小孩子除了刚出生时期要放婴儿车外,孩子长大后带着出去玩,他的小自行车等一些列的东西非常多。这里不可能每个家长都像夏天舅舅那样,拥有百万级的福特F350房车,也不可能像三妹那样开着杜卡迪带孩子。而家用MPV又可以坐7人,又可以不用折叠就将儿童车放进去的本领让家长青睐。近期就有一个和剧中于果年龄相仿的有个4岁儿子的小爸爸咨询买车,他除了我们熟知的途安、逸致外,还在考虑新上市的杰德、佳乐等车型。于是我们根据他选车的经历为有同样需求的小爸爸们点评6款国内市场的紧凑级MPV。

  东风本田杰德

  厂商指导价:14.98万-18.38万元

  购车点评杰德虽然是一个全新车型,但是上市后却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度。杰德漂亮的外观是小爸爸们心动的因素,同时它具备出色的车内乘坐空间、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杰德采用了独特的6座设计,并且第二排可以前后移动,并可以舍弃第二排直接坐到第三排,同时第三排头顶还设计了天窗。这些投其所好的设计都准确定位了小爸爸们需求。

  低配的杰德车型采用卤素+透镜大灯,而高配车型则是双透镜LED大灯,比氙气大灯的好处是让灯罩的污泥基本不会影响灯光的照射效果,省去了大灯清洗装置。215/50 R17的邓禄普轮胎,胎宽优势明显。17寸的7辐轮毂搭配在MPV车型上,尺寸可不小,造型没有过于抢眼。

  内饰方面,杰德有深色和浅色两种配色方案。浅色版本更贴向于概念车的设计,氛围优雅清新,但问题是不耐脏。还是推荐全黑内饰,酷劲儿十足。内饰的用料和工艺上都非常精致,中控台采用了黑色实木材质。

  杰德座椅组合形式不同于以往三排七座设计,而是厂家宣称的4+α,具体来讲就是三排六座,每排都有两个座椅,而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是两个独立的宽大座椅,无论是座椅尺寸还是实际乘坐都很出色。

  动力方面,杰德采用了与思域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低配两款车型搭配的是5AT,高配车型则是CVT无极变速箱。车辆的驾驶感受偏舒适,表现得非常平顺,开起来很轻盈,电动可变助力转向不轻不重,男性和女性驾驶员都能够很好的适应,很符合它家用车的定位。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杰德

满意度:---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8.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1L/100km
图:4018张  文:20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