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小爸爸用车点评 6款为孩子准备的家用MPV

2013年09月25日0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赛飞利:另类之选、售价高

  欧宝赛飞利

  厂商指导价:26.99万-30.99万元

  购车点评:赛飞利是七座紧凑级MPV的鼻祖车型,曾经的“七巧空间”的它在国外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是在中国市场并不算家喻户晓,与海外市场存在较大的差距。全新赛飞利搭载了和别克昂科拉相同的动力组合,老款的MTA半自动变速器终于停产。但是进口的全新赛飞利定价过高,30万元的售价足以购买GL8、艾力绅等更大的7座MPV。不过赛飞利具有很强的个性,做工比合资的别克车型要好,适合特立独行的时尚类小爸爸们,如果喜欢可以等等市场出现大幅优惠的时候出手。

  刚刚上市的欧宝赛飞利是基于通用Delta II平台制造,新车定位城市MPV。新赛飞利的前脸造型独特让人印象深刻,前大灯与雾灯的组合给人以无限遐想。新车提供5款可选车身颜色与2款内饰颜色。

  虽然赛飞利外观看着比较新颖、辨识度较高,但是内饰却是一副很熟悉的样子。从中控台布局、方向盘造型、仪表盘等都可以看见别克的影子。但是做工和材质要比国产的别克好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赛飞利也配备了雅特车型上配备的一体式全景前风挡玻璃。前排驾乘者头顶的遮阳帘可以前后拉动360mm,当把遮阳帘拉到最靠后位置时,能给人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全新赛飞利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6/1884/1685mm,轴距为2760mm。这也就意味着它拥有一个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此外新车在座椅的设计上也是别出心裁,第二排座椅可以在三人座或双人座间转换。作为一款MPV车型,7座设计以及宽大的车内空间,也使得新车更加适合国内市场。同时,车内的储物空间也相当丰富。

  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相当重视,配备包括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BAS制动辅助、ESP电子稳定系统、PBA紧急刹车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TCS牵引力等众多安全配置。此外,七座版车型上还装载了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赛飞利的动力系统与别克昂科拉相同,搭载ECOTEC 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103kW),最大扭矩200牛米,带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但没有缸内直喷技术。和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宝赛飞利

满意度:---
欧宝赛飞利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MPV
油耗:7.6~8L/100km
图:918张  文:2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