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小爸爸用车点评 6款为孩子准备的家用MPV

2013年09月25日0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佳乐:外形靓丽、配置丰富

  起亚佳乐

  指导价格:15.98万-20.58万元

  购车点评佳乐是典型针对家庭出游以及日常使用的MPV,它其实车身尺寸并不大,它4525mm的车长比K3的4600mm车长还要短一些。同时,进口起亚佳乐的配置非常丰富,对于举家出游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都要大大好于家用三厢轿车。同时佳乐的空间可以灵活变换,不过作为紧凑级MPV的通病,它的第三排空间也并不理想。不过由于佳乐尺寸较小,我们亦可以当它是一辆稍微大号一点的两厢车来驾驶。对于顾家的小爸爸们很适合选择它。

  新佳乐的外形设计我们并不会感觉到陌生,它采用了目前起亚家族性的虎啸式前脸。虽然第二代佳乐也是出自彼得·希瑞尔设计团队之手,略微有些丰满的造型也并不难看。但是彼得·希瑞尔设计的新一代佳乐要更加时尚、年轻。在新佳乐亮相后,它就获得了著名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同时,新佳乐也是该价格区间几款同级MPV中(大众途安丰田逸致马自达5)最漂亮的。

  新佳乐在不但外观设计出色,在配置方面也毫不吝啬。外观方面,新佳乐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带透镜的近光灯(并未提供氙气大灯有些遗憾)、转向辅助灯、后扰流板、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景天窗。 

  佳乐车身尺寸达到了长\宽\高:4525mm\1805mm\1605mm,较之第二代轴距却增加了50mm,达到了2750mm,已经超越了途安轴距并与马自达5轴距并驾齐驱。乘坐上却没有马自达5的侧滑门进出方便。

  近些年,起亚不但在外形设计方面进步快速,在内饰的设计和做工方面都有大规模的提升。新佳乐的内饰设计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作为MPV车型,新佳乐在内饰方面体现年轻时尚的同时,也更多的强调了亲和感。中控台的设计并未完全照搬起亚其它车型,内饰提供黑色以及黑/米搭配的两种配色方案。仪表盘的覆盖材料都采用了手感细腻的软性材质。

  新佳乐全系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转向力度调节、真皮包裹的变速器把手、主动节能驾驶系统(Active ECO)、具有加热的电动调节及折叠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系统、USB+AUX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后驻车雷达。

  此外作为定位家用车的新佳乐,在内部储物空间方面也非常出色,无论身在哪排,都可以随手找到放置物品的地方。尤其是第二排的小桌板和地板储物槽的设计非常实用。

  与上一代有1.6L和2.0L两种排量车型不同,新佳乐只提供了一款2.0L Nu汽油发动机。它采用了偏置曲轴、塑胶可变进气系统、滚柱摇臂以及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最大功率112kW(152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194N.m/4800rpm,动力参数比上一代旧款2.0L发动机略高。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新佳乐

满意度:---
起亚新佳乐

指导价:15.98~20.6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7~8.7L/100km
图:5249张  文:12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