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险理赔

公交车吻宾利摊上大事了 维修费或需10万

2013年08月16日00:03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公交车撞宾利宾利还没上牌。”昨天傍晚,一条微博引来了许多的人啧啧声。据微博显示,在雨花台区花神大道附近,一辆公交车和宾利追尾。“不得了,摊上大事了。”和如此豪车相撞,不少网友在为公交司机叹息。事后,宾利车主曾表示这辆车价值400多万元。而据业内人士介绍,要修理这样一辆豪车,可能要花费10万元。

  公交车追尾宾利车,据称价值400多万

  昨天傍晚6点左右,一位网友发了一条微博称,一辆公交车撞上了宾利轿车,而这辆宾利目前还没上牌。

  据微博上的现场图片显示,这辆宾利车停在路边,一辆公交车停在宾利车的左后方,交警正在现场疏导交通

  “新车被追尾,损失太大了!”这条微博发出不久,网友纷纷慨叹。

  昨天傍晚,现代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现场已经被撤去。据交警八大队相关人员介绍,下午5点多,靠近共青广场的花神大道附近发生了这起事故,一辆公交车的车头和一辆宾利轿车发生碰擦,并没有人员伤亡。这辆宾利车是一辆新车,目前还在使用临时牌照。

  据透露,事发后,宾利车主和公交车司机互留了联系方式,两人决定改天再去处理这起事故

  这是一辆什么型号的宾利车?据了解,负责处理这起事故的交警也表示,自己只认得这是一辆宾利车,但并不知道其具体型号。

  事后,车主并没有向交警明确透露这款车的型号,但却表示这辆车的售价在400多万元。

  修理花费可能要10万元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宾利车的“伤情”并不算轻。“宾利车的尾部已经凹进去了,损伤看起来比较严重。”据一位目击者介绍。

  据一位汽车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在售的宾利车中,最便宜的也要300万元,贵的六七百万的也有。根据现场图片来看,由于车身被挡着,想判断具体车型比较困难。如果按照400万元的宾利车算,更换后保险杠,定损价格可能也要达到10万左右。

  据一家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假如公交车有责任,到理赔阶段时,公交车可用交强险和三责险两部分来赔偿,由于本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交强险中的财产损失限额为两千元。除了这笔钱外,剩余的赔偿要从三责险里走。

  但三责险到底能承担多少费用,要看公交车具体的投保金额,如果没有不计免赔,还要扣除部分免赔额,多出来的钱就得自己掏腰包了。“只要公交车被认定有责任,他就要考虑自己的保险够不够赔的了。”

  一般来说,这种豪车自己也会购买车损险,车主也可以自己理赔,再由保险公司根据责任认定,找公交公司追偿。

  网言微语

  @超级垫底王:这司机和公交公司有仇啊。

  @老K的脖: 赔大了。

  @骆驼祥子1978:不得了,摊上大事了!

  @小女不姓唐:这要心痛死了。

  @虎哥WH:公交车司机一辈子不要过了。

  @101考评:新车被追尾,损失太大了,车主要车辆贬值费么?

  @花花世界梦猪猪:防火防盗防名车!!

(责任编辑:多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