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捷豹在美召回2929辆汽车 因熄火装置故障

2013年08月16日09: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1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捷豹计划在美国召回2929辆汽车,以对其存在的突然熄火和车窗自行活动的问题进行检查和修复。

  根据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的文件内容显示,捷豹路虎北美分公司此次计划召回940辆2013年款的XF 2-liter GTDi汽车,上述车型内部的增压空气冷却器中的软管夹可能存在分离的现象,由此将导致车辆熄火进而丧失车辆操控和制动能力。捷豹汽车的经销商将对上述车辆的增压空气冷却器软管夹进行检修以确保车辆安全。

  此外,捷豹还将召回1989辆2011-2014年款的XK敞篷汽车,这部分车辆中的车窗可能会自行活动以致夹到驾乘人员的胳膊或手指。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XK敞篷汽车控制敞篷天窗开合的开关也存在故障,其并未符合美国相关车辆安全条例的规定。捷豹经销商将对被召回的车辆免费更换敞篷天窗的开合开关。

  捷豹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迄今为止已经发生了一宗因捷豹汽车熄火导致车辆减速而发生的车祸,但并未发生因车窗自行活动而导致的事故,上述事故中并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当地时间13日,路透社的报道称,捷豹路虎计划在中国市场召回11852辆引擎存在故障且油管易漏油的汽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