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东风标致301高低配内饰 11月上市/8万起!

2013年08月1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金狐谍】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东风标致301的贴身实拍及一组内饰谍照,而日前搜狐新车又获得一组国产标致301的清晰内饰谍照,这组照片中通过对比可以看出高低配置的不同及与海外版的细微变化。预计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预售8万元起。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此前曝光过的标致301外观谍照】

标致301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国产东风标致301基本沿袭了海外车型的内饰设计,但细节上又有所不同。其中空调出风口,门把手等部分,由黑色变为银白色。这样构成的鲜明颜色反差更富视觉效果,也更显时尚。

【主驾驶车窗带有一键升窗功能】

  另一个不同的细节就是海外版上的放置于排档面板两侧的电动车窗按键被取消,转而设计到车门上。而且从图上可以看出只有驾驶员位置带有一键升窗功能,副驾驶则无此功能。

  多处的扶手影响了前门储物格空间,好在水杯槽不受影响。方向盘左侧的国内版一键启动的下方是大灯高度调节、ESP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后视镜调节、尾门开启的位置。

  此外,我注意到,国产标致301的仪表台和门板覆盖件全部采用了硬质塑料材质,习惯了一向以内饰用料的法系车印象,这种感觉令我稍有遗憾,不过好在其装配工艺和细节的感觉还是值得肯定的。

【低配采用织布座椅

【高配采用真皮座椅

  配置方面:标致301高配车型配有自动空调ESP、ABS、四气囊、紧急制动辅助、ISOFIX、蓝牙电话、USB接口、AUX音频接口、泊车辅助等配置。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1

满意度:---
标致30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38张  文:13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