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开瑞全新MPV曝光 外观造型酷似五菱宏光S

2013年08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关阅读:奇瑞E3或于9月12日上市 售5.68-6.98万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E3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五款车型,分别为趣尚型、风尚型、智尚型、智尚天窗型、尊尚型,车型售价区间为5.68-6.98万元。具体车型信息及售价如下:

疑似奇瑞E3部分车型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趣尚型 5.68
风尚 5.98
智尚型 6.38
智尚天窗 6.58
尊尚型 6.98

奇瑞E3全新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整体设计偏向中庸稳重化,并没有刻意的强调如运动、时尚等视觉冲击力。奇瑞E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48/1493mm,轴距达到2570mm。新车的设计风格与E5比较接近,盾式前中网造型和前大灯组合起来显得动感明快。整车线条流畅,处处洋溢着年轻时尚的气息。奇瑞E3是一款定位于奇瑞E2E5之间的紧凑型车型。

奇瑞E3是一款定位于奇瑞E2E5之间的紧凑型车型】

  动力方面,奇瑞E3搭载的是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109马力。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奇瑞E3或还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