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拒绝街车 100万元以内6款个性化车型推荐

2013年08月19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B级

  宝马3系GT

  指导价:44.50-67.30万

  个性亮点:SUV?旅行?轿跑?3系GT都能满足,个性不言而喻。

  作为一款全新跨界车型,宝马3系GT融合了SUV旅行车以及轿跑的特性。从外观上来说,如果你已经厌烦了烂大街的轿车以及SUV,那么3系GT的溜背设计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

  基于长轴版3系平台的3系GT拥有同样宽敞的驾乘空间外,还提供了520L的后备箱后备箱除了容积大,由于采用掀背的开启方式,让装卸物品更为方便。

宝马 3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选购SUV的消费者很大部分看上的就是SUV的大空间以及比轿车高的离地间隙,这一点3系GT同样可以满足。更重要的是3系GT同样拥有优秀的操控性,后悬挂相比3系轿车增加了菱形加强杆。

宝马 3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宝马3系GT为消费者提供了2.0T高低功率版以及3.0T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模式下,3系GT的油门和变速器会表现得越发积极,甚至在运动+模式下,它会表现得更为激进,宝马的油门控制感始终是最容易勾起你兴奋点的,精确的控制总能让你获得最出色的加速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GT

满意度:---
宝马3系GT

指导价:39.80~66.7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4~8.2L/100km
图:3848张  文:4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