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拒绝街车 100万元以内6款个性化车型推荐

2013年08月19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C级

  红旗H7

  指导价:29.98万-47.98万

  个性亮点:驾乘“红旗”出门就带有一种“高调”

  “红旗”二字已经远远超出了一个轿车品牌的含义,它历经新中国以来的每一次重大历史变革。而在它背后曾发生的那些风云往事,都如同红旗车标的那一抹红色一样,永远被人铭记。同理,当你开着红旗H7出门,这已经远远超出其作为豪华行政车的意义了。

  H7前脸整体设计厚重且庄严,直列瀑布式格栅继承了红旗盛世的设计。车头的红旗立标,能够极大程度的唤醒我们对红旗品牌的情节。大灯设计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在内沿设计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

  红旗H7的内饰设计并不复杂,简洁而现代风格是当前豪华车型设计的主流,黑色钢琴漆的面板和大量的镀铬装饰条运用,无疑提升了这款车型的内装材质和档次。镀铬的炮筒式仪表和中控面板上的石英钟,都尽量向知名品牌豪华车格调靠拢。

  作为自主最高端的豪华车型,红旗H7的配置也证实它的定位。电子驻车系统EPB、胎压监测系统TPMS,车道保持系统LKP等等,都是让其主动方面领先其他对手的优势。还有后排的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多媒体系统、液晶显示屏以及后窗电动遮阳帘等等,也是特别是后排乘客作出直接贡献的重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H7

满意度:---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0.6L/100km
图:2578张  文: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