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事故解析

香港中年妇人过马路被垃圾车卷车底辗毙!

2013年08月19日09:04
来源:齐鲁网
警员在沙田正街垃圾车辗死过路妇人现场调查。来源 香港《文汇报》
警员在沙田正街垃圾车辗死过路妇人现场调查。来源 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沙田正街13日发生夺命车祸。一名中年妇人在3号风球下冒着风雨横过马路时,被一辆垃圾车撞倒卷入车底复辗过,伤重不治,警方事后拘捕司机。

  13日下午5时许,一辆垃圾车在滂沱大雨下沿沙田正街往大埔方向行驶,途至新城市广场对开时因应路面交通情况一度停下,未几该车再继续前进,51岁姓冯司机突听闻有人猛力拍打车身,立刻停车查究,始知其垃圾车已将一名过路中年女子撞倒,更卷入车底被辗爆头昏迷。救护员到场将受伤女子送院急救,惜抵院证实不治。

  女死者黄×萍(40岁)。垃圾车司机通过酒精测试,警方初步调查后,以涉嫌“危险驾驶导至他人死亡”罪名将他拘捕。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多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