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国产铃木S-CROSS官图 年底上市/造型动感

2013年08月19日09: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相关阅读:长安铃木新SUV车型S-Cross 将于年底国产

  铃木汽车的S-Cross车型将于今年10月在英国市场率先上市,直接瞄准在欧洲销售火爆的日产逍客车型。而国内市场也不甘落后,上海车展发布了SX4 S-Cross车型后,很快就将于年底在长安铃木国产,今天谍照曝光的就是国产版的全新SX4 S-Cross车型测试车。

  正如英国上市的S-Cross车型瞄准日产逍客的定位,铃木SX4 S-Cross车型虽然还保留着SX4的名字,但实际上车型级别已经提档升级,车身尺寸也达到了接近日产逍客的水品,比起现款SX4车型增大了不少。铃木SX4 S-Cross轴距2600mm,比现款车型长了100mm,即便比起本田CR-V,也只短了20mm。

铃木SX4 S-CROSS 上海车展实拍】

  新车型长宽高尺寸为4300*1765*1575mm,长度较现款增加了165mm,高度和宽度也分别增加了10mm。虽然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一款紧凑型SUV的规格,但整车仍然延续了跨界风格的设计,相对扁平的轿车化车身可以依然保持不错的操控特性。而此次跨界风格的延续,不仅仅是高于轿车的离地间隙设计,还带有四驱系统配置。

  因为车身尺寸的大幅变化,铃木SX4 S-Cross在外形风格上,与现款车型已经有明显的不同。发动机舱部分更加修长,前脸进气格栅是网状横条的设计,不过整体仍然通过轮廓雕刻出若隐若现的大嘴风格。

  作为跨界车型,门面功夫自然也要做足,车顶的行李架,以及前后保险杠和车身侧面的塑料护板包围都必不可少,车身前侧后的下沿还有仿金属风格的银色护板,完全做出了SUV的范儿。

  现款车型在后期高配版本上才予以配置的透镜灯组在新的铃木SX4 S-Cross车型上已经成为标配,带有自动大灯功能,同时还集成了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车轮依然匹配与现款相同的205/60 R16规格,而高配版本升级为更大的205/50 R17轮胎,看上去与加大尺寸的车身配合起来更加协调。如果要说明新一代车型仍然保留着SX4的命名,那就是其后悬架结构不变,保持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与同级别车型普遍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不同,可能这也意味着铃木SX4 S-Cross将比同级车型具有更高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