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主流媒体联盟十周年庆典

论坛一:同话十年得与失 共谋十年新发展

2013年08月19日1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十年,既是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十年,也是不少参加本次庆典的车企的十年,这十年的光阴里,各位车企有哪些收获、有哪些感悟,这值得各位思考。(生活报:陈毅 王艳)

  十年筑梦 始终感恩

东风日产李强
东风日产李强

  2003年,东风日产成立,当年销量就达到6.5万台,名列车企销量第十位。十年后,东风日产年产值近1000亿元,成为华南最大车企、日系合资品牌第一车企,作为发展最快的合资汽车公司,累计销量已超过450万辆汽车。在本次庆典上,李强用“相依相靠,相亲相爱”来形容并认为东风日产与联盟是唇齿相依的,东风日产这十年也跟联盟十年是同步的,东风日产与联盟互相见证对方发展。十年间,东风日产以“和”为基础,在基本法的基础上以“新”为 动力,以感恩的情怀对待经销商、车主、供应商,融合多方文化,敢想敢为,圆行业领导者之梦。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