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哈弗H6升级版1.5T四款车售价 11.58万起

2013年08月19日1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获悉,哈弗H6升级版1.5T车型将推出六款车型,其中四款车型的售价被公布,售价区间为11.58-13.68万元。另外,两款都市型版车型的售价将于8月底正式公布。

哈弗H6升级版1.5T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两驱 都市型 暂无售价
1.5T 手动四驱 都市型 暂无售价
1.5T 手动两驱 精英型 11.58
1.5T 手动四驱 精英型 12.38
1.5T 手动两驱 尊贵型 12.88
1.5T 手动四驱 尊贵型 13.68

哈弗 哈弗H6 实拍 其它 图片

  哈弗H6升级版的车头、车尾以及轮圈中心均采用了哈弗品牌全新的LOGO。除了标识外,新车的很多外观细节也有了变化,包括修改了车头下部格栅的设计、后视镜转向灯变得更细以及配备全新式样的轮圈等。  

  内饰方面:哈弗H6升级版的方向盘中央同样更换了哈弗的全新产品标识。此外,新车自动空调的控制面板也更换为全新的式样。H6升级版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配置更加丰富,新车将配备8通道探头前防撞雷达、倒车影像、右前盲区可视、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启动和侧气帘、ESP、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N·m,匹配的依然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哈弗H6升级版1.5T四款车售价 11.58万起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10.4L/100km
图:8067张  文:5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