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全新RAV4完整配置6款车型/或18.38万起

2013年08月21日1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获得了全新RAV4的参数配置表,全新RAV4将于8月26日在珠海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搭载新的2.0L+6MT/CVT和2.5L+6A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L车型只有一款两驱版车型。此前有经销商曾曝出全新RAV4或售18.38-27.38万元,官方并未对此回应。有消息称,RAV4未来有望新旧两代同堂销售。

一汽丰田RAV4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都市版(2WD)
未上市
2.0L风尚版(4WD)
未上市
2.0L新锐版(4WD)
未上市
2.5L豪华版(4WD)
未上市
2.5L 豪华版(4WD)
未上市
2.5L 尊贵版(4WD)
未上市

  全新RAV4将推出2.0L都市版,2.0L风尚版,2.0L新锐版,2.5L精英版,2.5L豪华版,2.5L尊贵版共计6款车型,其中两驱版车型只有一款:2.0L都市版,其余5款车型都是4驱版。另外,2.5L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715mm,轴距2660)的车身高度要高于2.0L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70mm,轴距2660),但轴距却比2.0L车型要短。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后雾灯、安全带未系警报系统、ABS+EBD、EPS以及LED后组合尾灯等配置;其中2.5L车型均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疝气大灯、自动调节远近光系统。

  内饰方面:提供米色(2.0L都市版),黑色/米色(2.0L新锐版和2.0L风尚版),黑色/米色/混搭棕黑色(2.5L精英版、2.0L豪华版、2.0L尊贵版)。另外,所有车型都采用了车内照明灯、阅读灯和行李厢照明灯。同时,除2.0L都市版车型之外,其他所有车型的中控台面板均采用了合成皮包覆。新款RAV4除了2.0L的都市版和风尚版为织布座椅以外其他车型都为真皮座椅,同时也只有2.5L尊贵版车型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和驾驶席自动腰部支撑这两项配置。

  发动机方面:2.0L车型采用的是6ZR-FE,2.5L车型为5AR-FE发动机。2.0L车型中都市版采用的6速手动/S-CVT变速器,风尚版和新锐版采用的是S-CVT变速器。而2.5L车型采用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曝全新RAV4完整配置6款车型/或18.38万起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9.5L/100km
图:7936张  文:87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