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CS75明年三月上市 后续推四驱版车型

2013年08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长安CS75,这款新车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而上市时间则要等到明年三月份。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车是目前长安汽车迄今为止,工艺标准和质量要求最严的,已经超过了此前的中级轿车睿骋长安也希望通过CS75的精品效应,实现向中级车定位的突破,毕竟经过众多厂商的检验,自主品牌的轿车产品要想在中级轿车市场取得成功仍然是举步维艰,而SUV车型受消费热潮的大环境影响,成功则要容易很多。

  长安CS75和睿骋一样,都是借鉴了合资品牌的成熟车型平台,睿骋借鉴了丰田凯美瑞,而CS75借鉴的则是丰田RAV4。不过也主要是限于底盘结构部分,并且经过了消化吸收,长安睿骋轴距加长,空间舒适度进一步提高;CS75同样如此,轴距达到了2700mm,可以看到其多连杆的后悬架结构与丰田RAV4的设计非常相似。

  而车身结构方面,则是长安完全自主设计的产品,取消了RAV4的外挂式备胎,CS75的整体风格会比较硬朗大气。不过测试车加装泡沫垫片的伪装,已经改变了实车的轮廓,而且前后保险杠的设计还没有到位。测试车暂时使用的是睿骋的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总成,灯组也都是临时组件。因此目前很难看出CS75车型的真实效果。

  内饰部分同样也仅仅是初具雏形,中控面板的大体轮廓与CS35有些神似,竖条式的空调出风口周围是从上到下的银色面板装饰。不过仍然可以看出CS75的配置要比CS35高了很多,甚至也要高于丰田RAV4的配置。空调出风口下方是发动机一键点火的按钮,车门拉手上也有智能感应钥匙的触控开关。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长安CS75明年三月上市 后续推四驱版车型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75

满意度:---
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9.5L/100km
图:2692张  文:199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