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日产将扩建英国工厂 于15年量产英菲尼迪

2013年08月22日09: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22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日产汽车已经提出扩大英国桑德兰(Sunderland)工厂规模的申请。据悉,该工厂已经是日产在英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工厂,日产计划于2015年开始在该工厂生产其高端品牌车型——英菲尼迪

  日产汽车已经向桑德兰城市委员会提出申请,希望将该处工厂扩大约2.5万平方英尺(2300平方米),以便扩大车身、油漆车间以及容纳下汽车修减、底盘和新闻发布设施。

  日产发言人表示:“如果申请获批,桑德兰工厂规模的扩大有助于支撑日产英国业务持续增长的发展势头,同时能反映出该工厂所生产的车型在英国市场所取得的成功,如逍客Juke、Note以及全电动式日产聆风。此次工厂规模扩大主要针对于车身、汽车修减以及底盘生产等生产线。”

  日产桑德兰工厂于1986年生产了它的第一辆车,如今每年的产能约为50万辆。除英菲尼迪品牌外,该工厂还将在接下来的3年间生产新款逍客以及Note。

  该工厂面积为500英亩(2平方千米),有75英亩的土地已被开发,其中包括35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

  英菲尼迪品牌如今主要于日本生产,日产于5月份表示,由于日元升值,该品牌汽车在过去两年内的运营利润仅贡献了不足1%。日产如今已经计划从明年开始于中国襄阳工厂生产英菲尼迪品牌车型,并于2015年开始在英国桑德兰工厂生产该高端品牌。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