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Nano重塑形象 智慧城市汽车/仅售1.34万!

2013年08月23日11: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相关阅读:全新捷豹XJ官图发布 外观沿用/配置增强

  日前,捷豹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XJ官图。新车在外观上变化不大,采用了全新18英寸Manra锻造铝合金轮毂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增强,增加了全新的后排电动座椅,10.2寸触控屏,DVD和数字电视等配置。

  外观方面,全新捷豹XJ在外形上的改变可谓“谨小慎微”。整体沿用现款的设计理念。唯一的改变就是采用了全新18英寸Manra锻造铝合金轮毂

  配置方面,是全新捷豹XJ的一大亮点。首先是座椅可谓是十分体贴,全新的后排电动座椅,还具备了按摩功能(波浪/波动、腰椎模式以及肩部多种模式)。此外,新增了全新的中央扶手以及可以折叠的商务餐桌等配置。在娱乐性方面同样不甘落后,前排座椅背后增加了两个10.2英寸的触摸式显示屏。

 

 

  动力方面,2014款捷豹XJ将继续沿用老款的动力配置,配备2.0T、3.0T和5.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将会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以提升燃油经济性。据悉,新车有望搭载捷豹XJR的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5kW,最大扭矩680Nm,百公里加速只有4.6秒,电子限速为280公里/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塔塔Nano

满意度:---
塔塔Nan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5张  文: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