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现代全新索纳塔 或明年秋亮相/外观小改

2013年08月26日08: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相关阅读:现代新劳恩斯或2014年亮相 剑指宝马5系

  目前现代在北美地区销售的GenesisGenesis Coupe车型在引入中国市场后被重新命名为劳恩斯Rohens,并且和在韩国地区销售的Genesis一样使用了特殊的车头标志。新款劳恩斯将会在2014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即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作为2015年车型在其主要市场美国上市。目前新款劳恩斯在美国测试的照片被发布出来。

【新款劳恩斯车型测试照片】

【新款劳恩斯车型测试时使用的对标车型宝马5系列】

  从该车型测试时的对标车型来看,现代集团将新款劳恩斯置为宝马5系列的竞争者。为此,现代给新款劳恩斯搭载了3.8升Lambda V6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在330匹马力(243千瓦)左右,上代高性能R-Spec车型也将得以保留,搭配5.0升Tau V8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则在430马力(320千瓦)的水平上。对应于宝马5系列,搭配这两款发动机劳恩斯可以分别和宝马535i306匹马力)、550i(410匹马力)竞争。

 

  除了在功率上不输给对手外,现代还在积极营造豪华氛围。新款劳恩斯采用了HCD-14概念车的设计语言,LED大灯、镀铬的大面积进气格栅、多曲面的侧面车身设计均表达了劳恩斯作为豪华轿车的诉求。而车内与K9较为相似的大面积桃木装饰、大尺寸屏幕和细致的做工也使新款劳恩斯不输给竞争对手。

现代HCD-14概念车】

  此外,通过在德国纽堡赛道新建立测试中心现代希望能给新款车型带来更好的底盘性能。新款劳恩斯将会在2014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即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之后将在其主要市场美国上市。

起亚K9/Quoris】

  在起亚推出品牌旗舰K9/Quoris之后,现代将该款车型的姊妹车型设定为新款Genesis。虽然K9/Quoris的尺寸和轴距均大于目前销售的Genesis,但该车型确实是在现款现代雅柯仕Equus上面打造的。Genesis作为现代品牌次旗舰车型,其级别高于起亚品牌的次旗舰车型K7/Cadenza凯尊。因此,现代将不会基于目前平台研发下一代期间车型雅柯仕,新一代雅可仕将使用全新平台。由此,该高端平台就可以容纳新款Genesis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索纳塔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图:4328张  文:71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