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塔塔汽车看好欧洲公共交通 扩西班牙业务

2013年08月26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2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汽车制造业巨头塔塔汽车当地时间25日表示,尽管欧洲车市仍呈现低迷状态,但塔塔仍将对其在西班牙的子公司Hispano Carrocera进行更多的战略倾向。

  塔塔汽车的一位发言人在接受印度报业托拉斯的采访时表示:“我们在西班牙市场上仍旧面临很多挑战,但西班牙国内的公共汽车制造业和消费市场正在呈现大规模的复苏。对此我们将给予公共汽车制造商Hispano Carrocera更多战略政策方面的倾斜。眼下一旦对西班牙市场的评估完成,我们将做出相关实质性的决定。”

  这位发言人是在被问及塔塔汽车是否会鉴于欧洲尤其是西班牙车市的低迷而缩减Hispano Carrocera的生产运营业务时作出上述回应的,此外她并未透露塔塔汽车将向Hispano Carrocera进行战略倾斜的细节内容。

  由于受到欧洲经济大环境不景气的冲击,该地区汽车制造商已经长期遭遇业务发展压力。根据塔塔汽车公布的2012-2013年度报告内容显示,塔塔汽车已经向Hispano Carrocera提供了24.5亿卢比(约合3867万美元)的资金扶持。

  Hispano Carrocera是塔塔汽车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主要在西班牙和摩洛哥境内生产公共汽车和长途客车并销往多个欧洲国家。Hispano Carrocera在西班牙的工厂拥有员工超过400名,其在摩洛哥的工厂拥有员工超过200名。

  有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塔塔汽车全球销量达到87566辆,较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4%。此外,今年7月塔塔塔塔大宇塔塔Hispano Carrocera系列商用车的销量总计达到40882辆,较去年同期的47776辆下跌14%。当月塔塔汽车在印度本土销量降为51468辆,跌幅高达 30%。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