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14.6万辆大切诺基受美国调查 因起火隐患

2013年08月26日09: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26日消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美国汽车安全监管者正对2012款Jeep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进行调查,在此之前,曾有客户投诉该车内部存在起火安全隐患。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之前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它已经收到了三份关于大切诺基乘客侧遮阳板顶篷出现起火的投诉报告,并对14.6万辆大切诺基展开了安全调查。

  据悉,这三起投诉报告引起了NHTSA的注意并随即对此展开了调查,该报告称,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上闻到一些烧灼的气味并看到了顶篷有浓烟冒出。

  克莱斯勒集团对此表示,大切诺基仍是它们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一名发言人表示:“消费者安全对克莱斯勒集团至关重要。据此,我们的工程师正对此次起火问题进行调查,与此同时,我们也将全面配合NHTSA的初步评估。”

  当消费者发出投诉报告或汽车生产商服务公示其产品可能存在与安全相关的缺陷时候,NHTSA都会开始执行这样类型的评估。评估一旦完成,NHTSA要么开始进行工程分析要么结束问询。按照工程分析结果,该汽车将被决定是否会召回或结束问询。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