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比超跑快 点评新高尔夫R等5秒"破百"车型

2013年08月27日0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2页 :宝马M135i:唯一的后驱车型

  宝马M135i

  厂商指导价:50.50万元

  0-100km/h的加速时间:4.9秒

  加速点评:相比其它车型而言,宝马M135i的排量最大,不过加速时间并不是最快的。然而唯一采用后驱的M135i却拥有着最佳的驾驶乐趣。

  宝马M135i和新一代高尔夫R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同为4.9秒。M135i搭载了直列六缸3.0T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320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450Nm/1300-4500rpm。与其匹配的是一款来自德国ZF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M135i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时速在电子限速的作用下为250km/h,百公里油耗为8L。此外,M135i还采用了可控的主动悬架系统。为给采用后轮驱动的M135i提供足够的抓地力,车辆采用了前225/40 R18、后245/35 R18的普利司通搏天族S001运动轮胎。悬挂采用了与普通1系相同,只是调校上有所不同,而1M上的后悬挂铝制下摆臂和并E-LSD后桥电子差速锁没有出现在M135i上。

  M135i共有四种驾驶模式,包括"ECO PRO经济"、"COMFORT舒适"、"SPORT运动"以及"SPORT+进阶级运动"几种。在不同模式下,车辆的驾驶表现也会有明显的区别,驾驶者可以通过档杆左边的按钮随时进行切换。

  M135i是在现款1系F20)基础上改进而来的,采用两厢5门5座车身布局,与普通1系相比有着相当明显的外形差异,海外的3门版并没有引入到国内。M135i前后均采用了更具攻击性的运动包围,前雾灯也不见踪影,保持了其他几款M家族成员(M3M5等)的一贯作风。除此之外,细节上也有一些变化,包括更显质感的银色磨砂外后视镜、双边单出排气尾嘴以及"M"logo的车身装饰等都是M135i独有的亮点。

  M135i专属的18寸枪灰色五辐式运动轮毂也是一大看点之一。虽然1M那尺寸夸张的刹车盘并没有出现在M135i上,但后者采用了印有明显"M"标识的前四活塞、后双活塞卡钳,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为M135i提供了强大的制动力保障。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1系

满意度:---
宝马1系

指导价:25.60~46.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9.9L/100km
图:8937张  文:29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