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金九银十将至! 6款市售热门紧凑级车推荐

2013年08月27日06: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1页 :福克斯-指导价:9.98-16.99万

  引言:每年的九、十月份都将迎来"金九银十"的购车佳季,此时各大汽车厂家都会推出不少政策来刺激消费者购买。其实对于一般家庭而言,除了实惠的价格以外,省油和空间大都是在选车时主要考虑的因素。因此本期的推荐车型就以这些为出发点,而且全部为市面上的主流车型。

  为了不同价格预算的消费者购买,我们除了先会向您推荐三款主流合资紧凑级车以外,还会向您介绍三款自主紧凑级车,旨在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长安福特福克斯
官方售价:9.98-16.99万元

  车型亮点:福克斯标榜运动众人皆知,新车不仅保留了同级对手中已经为数不多的多连杆独立悬挂,而且自动版车型已经全部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除福克斯经典)。所以在保证换挡效率提高驾驶乐趣与舒适性的同时,具有更加合理的燃油经济性。

  作为一款如今较受关注的紧凑级车,福克斯动感的外观虽说不能让所有人满意,但从它傲人的销量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外观起码不会让人反感。此外,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福克斯似乎要比大众的家族化脸谱更加个性和新颖。

  福克斯1.6L车型是绝对是目前的主力,从数据来看它的最大功率可达92kW,峰值扭矩159N.m,基本达到了福克斯经典1.8L车型的性能水平。而自动挡车型则全部采用了PowerShift六挡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平顺以及油耗方面比以往大大进步。

  底盘方面,这代福克斯总体来说比上代更侧重舒适性,悬挂的调校显然更加用心。不用担心操控表现,毕竟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优势已经得以延续,相比那些非独立扭力梁的对手,福克斯的弯道侧倾控制更加理想,舒适性也得以提升。

  小结:福克斯算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紧凑级车,它摆脱了老款福克斯高油耗的困扰,并延续了动感的驾驶感受。所以如果您忠于紧凑车,而且又比较追求运动型的话,那么福克斯绝对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

指导价:9.9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7568张  文:65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