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福特新蒙迪欧正式上市 售17.98--26.58万

2013年08月28日0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第6页 :选装配置方面

   选装配置方面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选装包
A套餐
人性科技选装包A:
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
紧急救援呼叫服务(SYNC®连接服务) ;
MyFord Touch® 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中控台8"彩色LCD触控屏;
GPS卫星导航系统
B套餐
安全科技选装包B:
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带碰撞预警和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
C套餐
高科技选装包C:
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带前泊车雷达);
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选装配置方面:新蒙迪欧提供了三个选装包,其中A套餐主要包括SYNC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GPS导航、以及中控台8英寸彩色大屏幕等;B套餐为安全科技配置选装包,内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C套餐同样是高科技安全配置,包含自动泊车系统和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总结:新蒙迪欧是一款少壮派的座驾,这不仅仅是因为它犀利动感的外形更容易打动那些仍在拼搏的精英人士,它丰富的前排功能与相对寒酸的后排配置也说明了车主是一群喜欢亲力亲为的人。

  就像翼虎SUV市场中对途观的威胁一样,新蒙迪欧的市场表现势必对迈腾帕萨特这两名大众双雄有不小的冲击:从配置方面,它在20万元左右的中型车中几乎做到了面面俱到;动力技术先进,不惧任何挑战对手;而外形设计更是它的强项——从车辆本身的竞争力来说它似乎已经站到了不败之地,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它的售价了。只是希望长安福特产能上有所提升,不要再出现类似翼虎的加价提车事件。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