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奔驰C级轻伪路试 取材S级2014年上市

2013年08月28日08: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全新奔驰C级无伪路试 2014年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奔驰在投放全新S级(W222)、改款E级(W212)以及诸多诸如CLAGLA等车型之后,终于将注意力转向了全新一代奔驰C级(W205)。最近,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测试照片被国外媒体曝光;至此奔驰即将完成其主要车型的换代工作。(照片来源:Motorauthority)

 

全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测试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W205 C级测试照片】(照片来源:Motorauthority)

  作为2014款车型,新款奔驰C级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正式亮相,而量产和销售则有可能在明年下半年开始。不过参考改款奔驰E级引进国内的速度,新款C级可以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在北京实现国产。

全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测试
  【此前发布的新款奔驰C级轿车内饰】

  从图上来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整体外观相对于现款C级更为圆润,减少了许多平直线条的应用,这一点在后车门和后风挡玻璃的造型上显得格外明显。新一代C级车将沿袭新款S级以及新款E级的设计思想,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格栅中央硕大的奔驰标志都与上述新款车型类似。由于这组照片中的前保险杠仅过了精心伪装,因此暂时还无法判断它的造型细节。新款奔驰C级的车尾则与新款W222 S级非常相似。一体式尾灯、尾箱的造型如出一辙,而尾箱中央的制动警示灯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新款S级

全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测试

  结合此前发布的新款C级内饰照片可以判断,虽然新款C级的很多设计元素均取自新款S级,但从整体效果来说,新款C级一定会比现款车型更为运动,同时也很好地保留了奔驰车系中的豪华氛围。

全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测试

  从测试车较小尺寸的轮毂、隐藏式的排气尾喉以及并无特殊造型的前后保险杠来看,测试车应该是一款较为低配的车型。新款奔驰C级应该也会与目前的车型一样使用不同的车型套装。

  有媒体预测,新款奔驰C级将使用全新的动力总成,而且很多动力将与目前的奔驰CLAE级车型共享。M270系列1.6升、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机均会出现在新款C级车型上,对应不同功率可能会被称为C180C200和C250。而更高性能的发动机则会直接取自E级车型,比如E400车型上使用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AMG车型很有可能会使用新款SLC跑车上使用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C级还将搭配多款柴油机和混合动力系统,这些动力系统大部分都将取自现有车型。新款C级预计还将保持后轮驱动的传统,根据发动机的不同,使用在新款C级上面的变速器很有可能多达3-4款,六前速手动变速器、七前速MCT双离合变速器几乎可以肯定不会缺席。

  作为2014款车型,新款奔驰C级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正式亮相,而量产和销售则有可能在明年下半年开始。不过参考改款奔驰E级引进国内的速度,新款C级可以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在北京实现国产,而大家关注的新款奔驰C级是否会提供长轴距车型目前还是个问号。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级

满意度:---
奔驰C级

指导价:31.28~48.9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10.4L/100km
图:12329张  文:56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