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悠闲公交司机赤脚踩窗开车 戴耳机嚼槟榔

2013年08月28日09:4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武汉司机赤脚架窗沿开车 称因脚气穿鞋不舒服

武汉司机赤脚架窗沿开车 称因脚气穿鞋不舒服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公交司机如此开车让乘客们惊呆了

  赤着左脚架在窗沿,戴着耳机哼着歌……昨日早高峰时,一辆汉口开往青山的公交车上,年轻司机如此开车,让全车乘客一路提心吊胆。

  乘客李女士介绍,昨早8时30分许,她在常青花园花园九村站,搭乘一辆719路公交车,前往建设大道杂技厅附近上班。上车刷卡后,她发现司机赤着双脚,一双拖鞋放在脚边。在司机背后座位上坐下后,李女士瞥见,司机赤着的左脚长时间架在窗沿,偶尔将脚放下,又习惯性地跷了起来。

  不仅如此,司机戴着耳机,一路都哼着歌,嘴里还嚼着槟榔,“悠闲得好似在家看电视。”李女士表示,公交司机如此开车,让全车乘客担心不已,“出现意外他来得及反应吗?乘客的安全如何保障?”

  昨日下午,记者将情况通报给719路所在的公交六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车为自动挡公交车。经核实,司机赵某患有脚气,穿鞋不舒服,所以才会习惯性地将左脚架在窗沿透气,但其行为确属违规。目前,公司已将其停班,今日还将对其重新进行上岗培训。此外,将对公司所有线路司机进行整治,严格要求他们的着装和言行举止。

  武昌交通大队一交警介绍,穿拖鞋、光脚驾驶机动车,违反了机动车驾驶操作规程,安全隐患较大,按规定应处罚款20元。赵某驾驶公交车载客,情形更加严重,按规定应处罚款200元,造成严重后果的,还要追究其责任。

(责任编辑:陈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