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家族式风格 福特S-MAX概念车9月海外首发

2013年08月28日15: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福特的全球战略除了拥有一系列的全球车型之外,一些纯美式的福特车也开始逐渐走向国际市场。日前,福特新一代S-MAX概念车的官图被公布,新车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并预计于2014年在海外投产。

  外观方面:福特S-MAX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嘴式的格栅出现在S-MAX上。预计未来的福特产品中,这一元素会经常出现。同时新车还配备了LED大灯,前雾灯与尾排都为C形设计。虽然是MPV造型,但整体不缺乏一种动感。

  内饰方面:福特S-MAX内部可以用简洁来形容,采用了高档的材料进行装潢。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增加了科技感,福特的SYNC多媒体交互系统也将出现在车上。并且新车还采用了全景风挡。车内按钮设计简单,头枕后方还有两个显示屏。

  配置方面:福特S-MAX配备了碰撞预警以及主动泊车辅助、后方车辆通过提示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四缸)发动机。未来或将提供混动版本。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麦柯斯S-MA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MPV
油耗:10.7L/100km
图:677张  文:105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