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秋季名城巡展各地城市风貌一览 广西桂林

2013年08月28日16:44
来源:搜狐汽车

    桂林市,以其奇特的山水和悠久的历史文化闻名天下。是享誉海内外的国际旅游城市,素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1979年1月,国家领导人指出桂林市为社会主义风景游览城市;1982年2月,国务院公布桂林市为全国首批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1985年10月,国务院把桂林市的城市性质定为"中国重点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

    桂林市城市环境质量在全国46个重点城市综合考评中连续五年名列第一,全市森林覆盖率69.05%,市区环境空气质量达到或优于国家二级标准,是全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内陆城市。空气质量优良率、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城市水域功能区水质达标率始终保持100%,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近几年来也保持100%,污水处理率名列全国前茅。桂林市中国城市生活质量排行榜第15位,在中国十大最有幸福感城市榜单中,桂林排名第六。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